close

S__34078731.jpg

不知不覺,時光流過

在外面租房子剛好一年整

去年的9月10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外面租房

以前唸書的時候總有朋友相伴

出國唸書、打工也總有室友

雖然工作在桃園,家也在桃園

但是有些親人真的無法和他們久住

寧願花錢買個自由,就一個人搬出來了

 

 

第一次自己租屋,心情難免有點緊張

但就在看了第三間房(就是現在住的地方)

就決定是他了

 

 

屋齡一年多,是用平房重新翻修

總共三戶,每一戶都有一個室內機車停車位

電視/冰箱/洗衣機/電視台/冷氣/網路/包水

一個月房租約7400-7900元

整間約8-10坪,有大陽台和大衛浴

不過,不能開伙(可以用電磁爐)、不能抽煙、不能養寵物

這樣的物件,很難讓人不喜歡

 

 

在入住的那個禮拜,房東送了第一次的中秋禮盒

拿到禮盒的時候,心裡只想著,房東人太好了吧……

後來我有的時候,會和我朋友分享房東的事情

朋友也說,你的房東人很好

 

譬如,我很怕蟲子,尤其是蟑螂和蜘蛛

和房東說後,房東就買殺蚊蟲的放在屋外

又後來,房間浴室突然出現了很多蛾蚋

和房東太太說後,他買了一桶清潔排水溝的

放在屋外,讓大家使用

有一次,我一回家剛好有一隻蜘蛛在門口

他怎麼樣都不動,但也不是死掉了

但是牠大到我無法打他(不過,凡蜘蛛和蟑螂,我都不敢打)

後來,我還請隔壁鄰居來幫忙,也是一位女性

他比我勇敢,拿著兩瓶殺蟲劑出來

但也因為那隻太大,他也沒辦法

最後,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房東

房東來幫我把他趕走的……

 

謝謝主,讓我遇到了好房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房東系列 生活
    全站熱搜

    AC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