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老房舍改建的文青感餐廳
端倪生活,位於一出火車站的左手邊,統聯客運的對面,走路只要3分鐘,等車、享受
做個文青,又或是來場甜蜜的下午茶之戀,都非常推薦。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容易讓人錯過的小店
要不是有朋友帶路,我不會發現到這家小店面。或許是我比較粗線條,路過
好幾次都沒發現,只覺得是某某人的家。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充滿懷舊味的吧台
簡單用水泥砌成的吧台,充滿著懷舊風味,彷彿來到的是早期的醫院櫃檯,
有點想拿出健保卡了。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餐具販賣區
販賣著叉子、湯匙、小木盤及大餐盤,都讓我好想買唷!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木頭手製叉-老叉子
這裡的木製餐具餐盤都是手製的,如果不小心弄壞了,是需要賠償的唷!木製物真的是
非常吸引人,而且價格很實惠。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我喜歡的擺飾1
懷舊復古風,不可獲缺的就是老舊桌椅、擺飾及家俱,端倪用了我
很喜歡的復古冰箱、像是香菇的舊舊檯燈及一堆木箱,真的是好有
感覺。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我喜歡的擺飾2
感覺端倪有點像醫院的氛圍,也是從這些小擺飾上得來的結果。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飲用水自取
現在有很多店家,為了避免水資源的浪費,飲用水都用自取的方式,
在一旁的小狗,關在玻璃罐裡面,就像是生物課的標本一樣,帶有
一點詭異又可愛的色彩。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簡單風格-今日坐位
下午一點半左右來到端倪,外面的坐位,早已滿坐,被服務員帶到這
包箱式的房間,木製大桌帶著文藝感,簡單無任何裝飾的水泥牆,讓
人想沉靜於此,捨不得離開;懸吊的植物,讓我有種空氣好清新的錯覺。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手制菜單
看著菜單,看得到店家的小巧思及用心,想帶給客人不一樣的用餐氣氛;可愛的字體,
搭配著可愛的蛋糕圖畫,即使沒有實物圖片,每一樣糕點都讓我好想點。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低消一杯飲
我們是從某餐廳又移駕到此,才剛喝完一杯奶茶,想來一塊糕點。
再還沒看清楚店家遊戲規則,以為點一塊蛋糕就可以達成低消,
後來才被店家告知,最低清費是『一杯飲料』唷!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日式葡萄柚煎茶NT130
朋友點的是一杯日式葡萄柚煎茶,旁邊放著小小的糖漿,讓客人
可依據自己的喜好,調整甜度。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拿鐵咖啡NT130
我和另一位朋友,都點的是拿鐵咖啡。我的飲料離不開咖啡,雖然
每天不會過量,至少每天都要喝個一杯。鮮奶給的很大方,咖啡味
沒因為過多的鮮奶而流失,味道很夠味,很適合愛喝重口味的朋友。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
賣米機
先是被貓咪的插畫給吸引過去,想一探就究賣的是什麼,但看到的結果令我大吃一驚,賣的竟然是瓶裝米。
可愛的瓶裝米,帶著插畫的瓶身,裡面有著滿滿的米,一瓶50元,雖然不算便宜,但光看包裝就令人蠢蠢
欲動了。
 
TIPS:①離火車站非常近,等車、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②主打的是霜淇淋(下次我要再來吃)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端倪生活』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9號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電話:047-224-127
端倪生活:『端倪生活』彰化火車站走路3分就到的,文青咖啡館臉書:端倪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