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為了2017年10月志龍演唱會而做準備
現在要把我喜歡的一些歌
自己來空耳一下
當然也有借用一些部落客的部份
像是我先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4__d9dqio
這個人的空耳翻

在找到我覺得適合這個音的字

而中譯和韓文歌詞,是從另一個部落客那
引用過來的

雖然會韓文發音
但真的要跟著歌詞唱
還是沒有辦法
空耳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好記憶的方

 

 

一、That XX XX  XX 

우연히 길을 걷다 남잘 봤어 (Yea I saw him)
走在路上偶然地遇見妳的男人 (Yea I saw him)

耳空:巫勇你  (giㄌ) 勾搭 妳 男甲 趴瘦
簡單翻譯: 巫勇你(偶然地) 、(giㄌ)路上、妳 男甲(妳男人)、趴瘦(看見)

혹시나 했던 예감이 맞았어 (I told you)
才想該不會是真的 果然我的預感沒有錯  (I told you)

耳空:後西那 黑東 餒 椰嘎米 馬賈搜 

簡單翻譯: 後西那(該不會)、餒 椰嘎米(我的預感)、馬賈搜(沒錯)

네가 반지를 빼고 한쪽엔 팔짱을 끼고
他拿下妳送的戒指 有人挽著他一邊的手

耳空:妳嘎 啾 班幾ㄌ 呸狗 含揪給 搬家ㄜ gi狗

簡單翻譯: 班幾ㄌ(戒子) 、呸狗(拿下)
그냥 여기까지만 말할게 (I don’t wanna hurt you)
我就只說到這裡 (I don’t wanna hurt you)

耳空:哭妞 (腰子(台)嗄幾滿) 媽拉給

簡單翻譯: 哭妞(就這樣)、腰子(台)嗄幾滿(就到這裡)

근데 오히려 너는 내게 화를 내 (Why?)
但是妳反而對我發火 (Why?)

耳空:坤ㄉㄟ 喔wi溜  no能 餒給 花ㄌ 餒

簡單翻譯: 坤ㄉㄟ(可是)、花(發火)

그는 절대로 그럴 리가 없대 (Sure you’re right)
說他絕對不可能會這樣 (Sure you’re right)

耳空:哭能 揪ㄉㄟ嘍 哭嘍 哩嘎 喔ㄉㄟ

簡單翻譯:
나는 눈칠 살피고 내가 거라고
我觀察著妳的表情 改口說是我看錯了

耳空:哪能 你 努起 撒批溝 餒嘎 甲 沒(台) 捧 勾拉勾

簡單翻譯:

그래 위해 거짓말할게 (I’m sorry)
是啊 為了妳我只好說謊 (I’m sorry)
耳空:哭ㄌㄟ  no  wi  扣幾馬拉給

簡單翻譯: 扣幾馬(謊言)
Oh 날 몰라주는 네가 미워 기다림이 싫어
Oh 我恨妳對我視而不見 討厭這種等待的感覺

耳空:oh 哪 沒啦(台)啾能 你嘎 咪窩 衣  gi搭哩咪 西嘍

簡單翻譯: gi搭哩(等待)、西嘍(討厭)
이제 놓으라고
現在放開他的手吧

耳空:哭 宋 衣賊  no巫拉勾

簡單翻譯:宋()、衣賊(現在)
네가 슬퍼할 때면 나는 죽을 것만 같다고 baby
每當妳悲傷的時候我也像是要死了一樣 baby
耳空:你嘎  po  ㄉㄟ猛  那能  啾古 勾滿 卡他勾 baby

簡單翻譯: 卡他勾(一樣)
새끼보다 내가 못한 뭐야
我哪裡比不上那傢伙

耳空:哭 se gi po   餒嘎  mo他 給 沒(台)呀

簡單翻譯: se gi(那小子)、餒嘎(我)
도대체 나는 가질 없는 거야
到底為什麼我無法擁有妳

耳空:都ㄉㄟ切  為  哪能  嘎起 酥  喔能  勾呀

簡單翻譯: 都ㄉㄟ切(到底)、為(為什麼)
새끼는 너를 사랑하는 아냐
那傢伙根本不愛妳

耳空: se gi  no能 沙朗哈能 給 阿ㄋーㄚ

簡單翻譯:
언제까지 바보같이 울고만 있을 거야
妳還會像傻瓜一樣哭到什麼時候
耳空:翁賊卡急 八潑卡機 烏溝馬 你俗  勾呀

簡單翻譯: 翁賊卡急(什麼時候)、八潑卡機(像傻瓜一樣)
사람 얘길 행복해 보여 (You look happy)
每當妳說起他的時候 看起來很幸福 (You look happy)

耳空:農 古 沙郎  gi 拉 拿()  (hand bo k) bo唷

簡單翻譯: 沙郎()(hand bo k)幸福
이렇게라도 웃으니 좋아 보여 (I’m happy)
即使是在說他 也因為妳笑著 所以看起來很好 (I’m happy)

耳空:以樓k拉都 烏酥你 邱阿  bo唷

簡單翻譯: 以樓k(這樣)
그를 정말 사랑한다고 마치 영원할거라고 믿는 모습이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

妳真的很愛他 相信著你們會永遠相愛下去的模樣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

耳空:哭  窮滿  沙朗哈打勾  媽起  永晚哪勾拉勾 咪能 你 mo酥比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

簡單翻譯: 窮滿(確實)、永晚(永遠)
너의 친구들 모두 그를 알아 (yup they know)
妳的朋友們全部都很清楚他是怎樣的人 (yup they know)

耳空:No矮() 慶姑督  mo  哭ㄌ 恰  拉拉
簡單翻譯: No()(你的)、慶姑督(朋友們)
뻔히 보이는걸 너만 봐 (It’s you)
明明顯而易見 為什麼只有妳看不見 (It’s you)

耳空:bo你 搭 bo一能狗 no滿 為 mo boa
簡單翻譯:
They say love is blind Oh baby you so blind
They say love is blind Oh baby you so blind 
제발 헤어지기를 바랄게
拜託 我真的希望你們分手
耳空:切拜 勒唷起giㄌ  ba拉給
簡單翻譯: 切拜(拜託)
Oh 날 몰라주는 네가 미워 기다림이 싫어
Oh 我恨妳對我視而不見 討厭這種等待的感覺

耳空:oh 哪 沒啦(台)啾能 你嘎 咪窩 衣  gi搭哩咪 西嘍

簡單翻譯: gi搭哩(等待)、西嘍(討厭)
이제 놓으라고
現在放開他的手吧

耳空:哭 宋 衣賊  no巫拉勾

簡單翻譯:宋()、衣賊(現在)
네가 슬퍼할 때면 나는 죽을 것만 같다고 baby
每當妳悲傷的時候我也像是要死了一樣 baby

耳空:你嘎  po  ㄉㄟ猛  那能  啾古 勾滿 卡他勾 baby

簡單翻譯: 卡他勾(一樣)

새끼보다 내가 못한 뭐야
我哪裡比不上那傢伙

耳空:哭 se gi po   餒嘎  mo他 給 沒(台)呀

簡單翻譯: se gi(那小子)、餒嘎(我)
도대체 나는 가질 없는 거야
到底為什麼我無法擁有妳

耳空:都ㄉㄟ切  為  哪能  嘎起 酥  喔能  勾呀

簡單翻譯: 都ㄉㄟ切(到底)、為(為什麼)
새끼는 너를 사랑하는 아냐
那傢伙根本不愛妳

耳空: se gi  no能 沙朗哈能 給 阿ㄋーㄚ

簡單翻譯:
언제까지 바보같이 울고만 있을 거야
妳還會像傻瓜一樣哭到什麼時候

耳空:翁賊卡急 八潑卡機 烏溝馬 你俗  勾呀

簡單翻譯: 翁賊卡急(什麼時候)、八潑卡機(像傻瓜一樣)
비싼 차에 예쁜 고급 레스토랑 어울려
名貴跑車、美麗的衣服和高級餐廳 很適合你

耳空:逼商  ()  bu  no  哭狗  restaurant 農 甲 嘍屋溜

簡單翻譯: 逼商()、哭狗  restaurant (高級餐廳)
하지만 그 X는 정말 아냐 너랑은 어울려
但是你身邊的那個X真的不對 一點也不適合你

耳空:哈吉滿 你 唷 哭x能 窮滿 阿ㄋーㄚ  no郎屋 朗 嘍屋溜

簡單翻譯: 哈吉滿(但是)、唷(旁邊)
앞에서 거짓미소를 지으며

볼과 머릿결을 만지며
在你面前 露出虛偽的笑容

輕撫妳的臉頰和髮梢

耳空:你 阿配搜  溝機咪搜   機猛 

你 bo瓜  mo哩撿(台)ㄌ  滿機猛

簡單翻譯: 阿配搜(前面)
속으론 분명 다른 여자를 생각해

어쩜 그럴 있니 같애
但心裡明明想著別的女人 怎麼能夠這樣 這是種罪

耳空:搜姑嘍  ㄆㄨㄣ猛  塔ㄌ  唷家ㄌ  sen嘎ke  

        喔主 哭嘍 酥 依你  書(台)  嘎ㄊㄟ

簡單翻譯: 塔ㄌ(其他)、唷家(女人)senke(想著)
네가 흘린 눈물만큼 내가 잘해줄게 baby
你流下的眼淚有多少 我就會對你多好 baby

耳空:你嘎 呵林  努母滿坤  餒嘎 都 恰壘啾給 baby

簡單翻譯:
혼자 감당할 아픔 내게도 나눠줄래 baby
你獨自承受的痛苦 讓我為你分擔 baby

耳空:no  轟嫁  剛搭哈 拉碰  餒給     拉努啾壘 baby

簡單翻譯: 轟嫁(獨自)
봐달라고 그대 사랑이 나란걸 몰라
看看我吧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才是你應該愛的人

耳空:哪 啾  八搭拉勾  哭ㄉㄟ  沙郎依 為 那拉啦 沒(台)啦

簡單翻譯:
너만 몰라
為什麼只有你不知道
耳空:no滿  (台)啦

簡單翻譯:

(重覆兩遍)
*그 새끼보다 내가 못한 뭐야
我哪裡比不上那傢伙

耳空:哭 se gi po   餒嘎  mo他 給 沒(台)呀

簡單翻譯: se gi(那小子)、餒嘎(我)
도대체 나는 가질 없는 거야
到底為什麼我無法擁有妳

耳空:都ㄉㄟ切  為  哪能  嘎起 酥  喔能  勾呀

簡單翻譯: 都ㄉㄟ切(到底)、為(為什麼)
새끼는 너를 사랑하는 아냐
那傢伙根本不愛妳

耳空: se gi  no能 沙朗哈能 給 阿ㄋーㄚ

簡單翻譯:
언제까지 바보같이 울고만 있을 거야
妳還會像傻瓜一樣哭到什麼時候
耳空:翁賊卡急 八潑卡機 烏溝馬 你俗  勾呀

簡單翻譯: 翁賊卡急(什麼時候)、八潑卡機(像傻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