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我選擇用午後的時間,找一間喜歡的咖啡店,看一下午的書,最後決定去try try這間在家裡附近,開了一年多的咖啡小館-coffee ciao!恰歐咖啡。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一大片的玻璃門窗,用著木頭邊框裝飾著,從外面看向裡面,顏色一致的木頭桌椅,這是我最喜歡的風格設計,而且木製桌椅模起來質感好好,什麼都不做就坐在這裡我也很開心。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連吧台都是木製的,再搭配上柔和的吊燈,整間店的氣氛感覺上非常的好。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雖然店內的坐位我都很喜歡,但最喜歡的就是這區四人沙發座,下次一定要和朋友一起來。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在一進門口的左手邊有著貓貓的活動區,而且都是用「木製」的,木製質感超優。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牆壁上和一些標語都用著貓貓的圖示,看得出來這家店的主人應該非常喜愛貓。早期恰歐咖啡是有店貓的,但後來因為一些事情之後就沒有了。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WIFI密碼用著可愛的「木製小圓片」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coffee ciao!恰歐咖啡的菜單。現在小巧獨特的咖啡店,通常都是手作菜單,有著文青味的再生紙,簡單的樣式,就能打造出獨樹一格的店風。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手作甜點菜單部份,還用著可愛的紙膠帶和店家自繪的可愛蛋糕圖樣,讓這樣簡單的菜單更吸睛。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不只賣咖啡甜點,讓想吃鹹食的顧客也能滿足的輕食套餐。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拿鐵110NT
今天我點了我去咖啡館必點的「拿鐵」。奶泡上面的一小「貓點」,讓我好驚喜,這是給喜歡貓的顧客一整天好心情的一個小原素。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草莓塔85NT
店家的甜點是自家手工製作,草莓塔是季節性的,四月中之後就沒有囉!
這家的草莓塔很好吃,起初是別桌的客人所點,看著他另人垂涎的外表,因為菜單上沒有,我沒有發現,所以就指著別桌客人所點的甜點,詢問了店家,真的是吃過還想再吃。
草莓我覺得有經過精心挑選,四顆裡面都沒有酸的,而且每一顆的大小都差不多;塔皮有著濃濃的奶油香味,裡面是搭著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和鮮奶油,好好吃。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今天好幸運,再看書中有一桌的客人在慶生,隨後店家就招待他的手工核果布朗尼。這也好好吃。
 
Coffee Ciao!恰歐咖啡:內壢咖啡館-恰歐咖啡,手工點心好好吃
最後,如果打卡還可以換取店家的手工小餅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IRA 的頭像
    ACIRA

    Ciao!Loca

    AC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