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一直在整理著去年一年在日本生活日子的網誌,似乎是過去的日子,只有這篇網誌的展覽卻是"現在正在進行式"。

老實說,我和朋友並不是鋼彈的fans,但是就是"順道"、"離很近"的心態驅使下,也要順便繞過去看看這一個讓大人小孩都瘋迷的鋼彈先生。之前在我們剛到日本前有聽學長說過,好像也有在台場展示過,但是那時的我們並竟才剛到陌生的環境,根本也沒有欣賞、也沒有那股熱情啊!

東靜岡和靜岡只有差一站的距離,一站的車程,原本以為會是個偏僻的鄉鎮,結果事實證明的是我們是"心的井底之蛙"。

20100803.jpg 

剛踏出札門,馬上就看到迎接我們的鋼彈。在這剛開始的鋼彈夢幻當中,我相信不少的fans荷包大量失血,但請您在此先鎮定一下,因為到了會場還有鋼彈shop可讓你自由選購,盡情刷卡。

20100803-1.jpg 

東靜岡站真的不僅現代化、科技感也非常舒服(大概是此站很寬大、也潮也非常少,以那一天來說)而且在車站中還看到和機場一樣的設施"平面手扶梯"。我不禁想,是不是真的光為來看展的旅客潮所設計的。

IMG_0656.JPG 

從車站開始就可以眺望到令人興奮的鋼彈了。(鋼彈迷請你們多帶幾顆電池呀~)

20100803-2.jpg 

這個大家伙,我不是fans都為他著迷,在這裡我得到了一些看不到科博文的安慰。我想當我和科博文的相遇,也會是這樣的感覺吧~。

IMG_0664.JPG 

這一張閃閃發光的他,真的非常令我著迷啊~

20100803-3.jpg 

在這裡不彷享用一杯在秋葉原大人氣的鋼彈cafe,也順便吃一個在靜岡限定的鋼彈抹茶派。如果不想只喝咖啡,在這裡還有賣一些輕食可供選擇。

http://www.gundam-shizuoka.jp/store.html這裡有詳細的價格及餐點介給。

20100803-4.jpg 

在看完展覽的最後,雖然帶不走大模型,但是至少可以買些週邊來滿足一下自己。這個鋼彈小模型價格實惠,可以自己組裝,不僅是大人、小孩都可以送的最佳禮品,而且啊這是東靜岡"限定",是不是 很誘人呢??(順帶一提,晚上到訪的時候鋼彈是會發光的唷!)

http://www.gundam-shizuoka.jp/index.html

住所 東静岡広場(JR東静岡駅北側/静岡市葵区長沼)
      「  模型の世界首都 静岡ホビーフェア」内「RG1/1ガンダムゾーン」

入場料 「RG1/1ガンダムゾーン」入場料無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