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蘇迪勒 颱風挾帶強風豪雨,強力的陣風吹翻了各縣市的路樹、車機、店家招牌,和鐵皮屋,
馬路上一片狼藉;擔心媽咪答應已預約的SPA,雖然颱風已離開,馬路上的號誌燈故障、
路樹連根拔起橫倒在馬路上,車輛無法通行,看她那麼堅持,乾脆送她去比較放心;
自己也可以去健身房,好好運動一下囉!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兆笙會館的大廳櫃台,還有不少人和我一樣,颱風天去哪消磨?
健身房、三溫暖是不錯的選擇;可愛的貓頭鷹,吊掛在樹枝上
和顧客打招呼叻。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這尊漂亮的塑雕檯燈,非常別緻,好醒目...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健身房的右側,有小間的餐飲店,提供簡單的咖啡、紅茶和鬆餅、甜點;感覺上還挺休閒的。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隨興擺放的沙發、桌椅,很適合運動過後,來此舒展緩和一下,看看電視,喝杯咖啡,
閒聊不錯的好去處。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在走道上就看見這張新品上市的宣傳,楓糖鬆餅+飲品特價168元,
很親民的價格,等會健身房運動過後,還這裡補充體力,打牙祭囉!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小咖啡廳瀰漫著酥香,剛出爐的鬆餅好吸引人,負責下午茶的漂亮女孩,手藝很不錯,
我喜歡這種微帶焦黃的香酥感。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一杯不加糖的熱拿鐵,裝得好滿很有誠意,我喜歡這種濃郁的奶泡,散發出的氣息。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這種價格168(一路發)好實惠,在這私人俱樂部用餐,整個氛圍特佳。
鬆餅可得好香酥,邊皮很酥脆,有脆片餅乾的口感;格子鬆餅微軟
有蜂蜜的加持,十分可口美味,份量不多不少,一個人的下午茶,
有咖啡、鬆餅陪伴,心情隨著音樂聲在起舞...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常跑健身房已成了習慣,很多運動器材都大同小異;找到適合自己,能夠消耗身上多餘的
卡路里,就是我來健身中心的目的。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這裡美感生活開出的課程我還挺喜歡的,找機會來嘗試一下,再另作打算。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健身房的各項器材,看起來都很新穎,保養得不錯。
來健身中心不但可以健身,還能邊運動邊看電視,和家居的頻道一樣,
想看哪一台都行。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多做腳步踩踏的運動,活動小腿肌,讓下半身更有線條,律動感會更好。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比起我常去的健身中心,這裡好安靜,隨時想玩哪一款都行,不需要等候、排隊,
我正在考慮是否轉換地點,[兆笙會館]B1 還有免費停車場,相形之下對我來說更加方便。
 
兆笙會館:兆笙會館-下午茶-168元優惠價
底層還有舉重、啞鈴、球類等,項目不少,環境不錯有舒適感,值得好好計畫一下,
我的下一波健身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