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3.jpg

"放著網誌已經有將近一個月了吧


現在,我開始要慢慢的趕完全部,真的是想到就覺得可怕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嗯!這句話深植我心


現在,我都是用回想法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有點模糊了"

我的腦袋瓜子,已經開始痛起來了

(以上是兩年前所寫的了,現在的感覺和當時的感覺有一點相同-"慢慢的趕完"………。有點模糊變成了"很模糊")



6/16我們終於要上bigsky了


歷經了一段超長的旅程


終於更接近我們的目的地"resort"


誰知……我們miss了早上那一班開往bigsky的接駁車


第二班竟得等到下午(開什麼玩笑)


才開始的第一天,我們就要效法前輩的精神-hitchhike(搭便車)






先統整一下


這一天我們總總hitchhike了三次


*第一次事發狀況big sky resort


IMG_3014.JPG

●我們一早六點多起來,吃完早餐從飯店出發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們,原以為七點出門,就一定


可以搭到從msu(bozeman這裡的大學)

開往bigsky的專車。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路途遙遠外加行李超重(我的啦!因為還有米先生)
最後,令令提議Hitchhike,不到五分鐘,我們就
hitch到一位先生,他叫布萊恩,他人真的非常好
先開車帶我們到msu,不過,bus已經開走了
他還帶著我們去追車,雖然結果還是沒有追到,

但是,意外的認識到他這位好先生也是我們

超大的收穫^^




 

 

 

 

 

 

照片 092.jpg

Mr.布萊恩

*第二次事發狀況-big sky resort

 

616.jpg  

((這就是山腳下的便利商店))

●布萊恩先生幫我們放在會有較多人上big sky的地方


我們就繼續的在這個地方hitchike(ya)


原本攔了十分多鐘,都沒有人願意停下載我們


最後,我們做了一個牌子寫上我們要到的目的地


終於………有一位好心的小姐願意載我們了


他停在我們的面前,叫我們上車(好人無限多呀!)


她是一家big sky山腳下便利商店的老闆娘


她載我們到他的便利商店等車(在這有開往山上的接駁公車)


終於…………等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bus來了(嗚嗚嗚嗚嗚嗚)


我們向她道別,令令送他一雙從台灣買的筷子表達謝意


(by the way我也有送一雙給布萊恩!!!^^)



IMG_3058.JPG  IMG_3065.JPG  IMG_3066.JPG  


從山下到山上不知道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公車上欣賞的美麗風景讓我們張大了嘴巴-讚嘆不已


我們在一站moutain lodge下車,直接去check in啦!!!

IMG_3068.JPG  IMG_3072.JPG  (huntly的工作人員名單)


這裡是moutain lodge的office,幫我們check in的是這裡的maneger-lena


和我們講解一下這裡的規則和一些知訊之後,就幫我們分房啦


原本,lena問我們要不要三個人一間房間


我擔心三個人會太擠,所以我就自做主張的說分成兩間,而安安和令令一間,我waiting新室友


後來還被安和令虧,說我根本是想要和別人一起住


(冤枉呀大人!小的只是貼心罷了)




入了宿舍,我的房號是201,安安和令令的則是221,我們因為很早就來的關系

IMG_3115.JPG  照片 100.jpg  照片 099.jpg  

(令令的位置)

照片 103.jpg  

我們宿舍裡,應有盡有冰箱、電視、微波爐,一個晚上7.5美金,只能說划算到不行


當房間、行李都整理完畢,我們開始我們另一個計劃-go to wal-mart


山上到山下的班次大約是每一小時一班


而山下到bozeman一天也只有三班


別無他法,繼續hitch




*第三次事發狀況-wal★mart

老實說,第三次的記憶我想百分值只到2左右……,憑著照片的印象…似乎是:

IMG_3092.JPG  IMG_3091.JPG  IMG_3090.JPG  

IMG_3099.JPG  

我們幸運的hitchike到一位當地的居民,剛好要往回家的路上吧???搭著充滿雜物的小型休旅,開心的我們坐在後座,這位像肯德雞爺爺的的大叔,熱列的當我們的響導,最後到達目的地wall-mart.(YA)

 


wall-mart成為我們在這裡兩個半月的最大依賴market,好多便宜的東西又非常好用,好比我買了一個插電就可以炒、煎、炸的鍋子,只可惜沒帶回來啊!

IMG_3102.JPG  IMG_3112.JPG  大包小包的讓們真的有點吃不消。

令令發現在英文版火影忍者。^^

 

我們的2008年,一生都是美好的回憶,我希望我可以養成每天寫的好習慣,不然這些美麗的片段雖然有圖片的輔助,但片斷始終是片斷,湊不出完整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