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5.JPG

  今天和久未不見的好友見面,由那一位好友做嚮導帶我們尋找在中山站的好吃店家。原已為是地陪的那位朋友,最後竟然是假地陪,最後竟然想帶我們去他常吃的中餐吃"餛飩麵"。(注:並不是覺得餛飩麵不好,心境上很難在麵店別喝湯邊聊天的印象植入腦海中………)最後我們在中山站附近亂繞亂繞,原本有第二後選的餐廳,也由於剛好是休店日而未能一嚐。在正失望之際中,遇上了布魯瑪。

布魯瑪店雖小,但給人舒適及明亮與朝氣的感覺,大概是過了正晚餐時間,所以客數也只有我們三人,不過之後看了網友的文章,好像客數一直都不是很多,但並不代表不好吃唷!據那位網友的說法,他有點像是家庭式餐聽(大概是在他家附近,所以他常去的原故吧!),價格會讓你在物價高的台北市中看到讓你笑出來,而且食物的味道和價格是不成正比的,誰說便宜沒好貨?

IMG_1323.JPG  IMG_1324.JPG  

(我在桃園看到這樣的價格也會高興的跳起來。)

IMG_1336.JPG  

這樣的裝飾,我沒法明確的定義是什麼風格,但是店名非常有西班牙或是葡萄牙的feel。

  

IMG_1334.JPG 

 IMG_1333.JPG

今日的注文是韓式泡菜火鍋,我去火鍋店,幾乎沒有第二種選擇,韓式泡菜通常都是正選,所需大洋才149元,而且還附飲料及蛋糕,就感心的店,就感心的價格,老實說我還沒看過第二家,而且他的醬料,就能讓我吃下一碗飯。

有空不小心經過中山站的,或是就在自家附近沒發現的話,趕快來吃吃看吧!

布魯瑪餐廳:
電話:02-25426123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