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靜岡縣清水市,這裡是充滿小丸子回憶的地方,一進到這個城市,你就彷彿真的進入了小丸子世界一樣。

20100804.jpg 

小丸子與我們的童年是密不可分的,一直永遠長不大的小丸子,總是在三年四組,愛做夢、不愛寫功課,有點調皮、心地善良,和我們大同小異的小朋友,共拉進我們的距離。就算現年二十有四,但是還是打從心底喜歡著這個小女孩,讓我們決定在回台灣之前,一定要到訪一次。

IMG_0780.JPG 

我們搭上通往小丸子樂園的專車(免費bus),車程從火車站到小丸子博物館,只需要二十分鐘的車程。

20100804-1.jpg 

在入口的外面賣售小丸子週邊商品店舖,琳瑯滿目的商品從零食到禮盒,玩偶又或是小吊飾,還有非常多款式的明信片可以選擇,在小丸子博物館外就設有郵筒,讓你在這裡就可以把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最另人開心的是還有販賣一些小丸子的書藉,是台灣未販售的,喜歡的朋友們趕緊打開荷包,盡情的帶他們回家吧!還有在這邊可以與最喜歡的小丸子拍個大頭貼唷!

 20100804-2.jpg

IMG_0794.JPG 

門票不貴500幣(175元)仔細慢慢的觀賞大約就可以花個1.5~3個小時之間,在入口處有一些博物館的介紹可以索取,還有可以蓋小丸子印章及一些互動問題的簡介,趕快拿著一分進去與小丸子一起同樂吧!

20100804-3.jpg 

一進入博物館,就看見小丸子站在自家門前迎接著我們,像是要做我們的導覽,先在牆上掛著一家人的簡介,讓就算不太認識他們的朋友,也可以買上的進入他們的世界。

20100804-4.jpg 

家庭成員介紹完馬上就帶你進入小丸子的家中,你就像是小丸子中的一分子,實際的看到漫畫中出現的客廳、廚房、玄關及小丸子和姐姐的房間。

20100804-5.jpg 

接下來就是往小丸子的學校參觀,在去學校的路上會遇到小丸子中常出現的鄰居,像是很喜歡花木的佐佐木爺爺等。

IMG_0815.JPG 

歡迎來到三年四組,這裡的小朋友們別擔心你忘了他們誰是誰,這裡的簡介一目了然,你可以藉由這裡,慢慢的回味及加深對他們的印象。

20100804-6.jpg 

鞋櫃中放在寫著名字的室內鞋,大家都在教室裡等候著來訪的遊客唷!

20100804-7.jpg 

教室中,我們變成三年四組的學生,老師站在臺上,而我們坐在位子上寫著有關小丸子問題的試卷。

20100804-8.jpg 

穿過教室之後有設計一個放置小丸子書藉的角落,你可以在這邊看著小丸子的漫畫,休息一下,在最後面也有一些早期作者的手稿等的展示品。

IMG_0862.JPG 

http://www.dream-plaza.co.jp/chibimaruko/

エスパルスドリームプラザ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taipeiwalker.com.tw/12335634562665

↑yahoo的旅遊新聞(寫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